和佳修約了好多個寒暑的見面
今天終於成行了
大概從我們讀高中開始ㄅ
每年幾乎都只有在7/15左右見面.....那天他生日
後來
離開了雲林後
見面...變得很難
我跑台中
他跑台北
想見都見不到了
只有在及時通上聊聊天而已
從國中畢業後
我們就都利用即時通了.....
甚至
我們還有家族.....這種聯繫感情的東西
.................................別費心去找啦!
.....................................................................妳們不可能找到的

昨晚在線上敲定見面的事情
整個聊天的內容....還真是回憶的聊天方式
我們在討論要去載我時
不知不覺的就讓我們想到當年我考二次基測時
兩人寫信、送信的那段趣事
....當初我們拿信都約在我家對面的加油站
有一回
輪到我拿信給他
奈何阿公一直在家門口徘徊
就在三方僵持到快受不了時
救星出現了
.................................................恩恩!
就是我家的傭人....................
只好拿出我大小姐的權威.....拜託她把信拿去對面給修.....並Keep secret
她笑得很曖昧..............這是我拜託她最奇怪的事情了
...................................這昨晚我們曾討論過
那件事情真的很好笑.....難忘他的表情
昨晚我們兩個在討論要去哪吃飯、要幹麻
想想....吃飽飯看電影好了
在哪見面勒?
.....兩家既然那ㄇ近
那乾脆給他載好了
恩....要戴安全帽......
...討論了全罩跟半罩的差異
..........................................................哪種拿來幹架比較順手....?!大鎖比較順手
我們討論說要在我家對面集合
...ㄜ....那是要在92、95、98還是柴油的面前集合勒?!
............他才發現.....對齁....我家正對面是加油站
不是7-11

今早
十一點
見面
到斗六
吃陽光
隔壁桌.....我高職學弟妹....而且是直系的
..........................他們的學號...6開頭的
整個就是....自己老了?!
他在跟我討論夜唱、夜遊、夜衝等等住家裡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的大學生活
..................................ㄜㄜ?!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難怪這邊這麼多宅男腐女
因為晚上都沒地方可以去啊!!!
我也跟他講了上次吃完豆花後發生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莫可奈何

後來
去中華
看電影的時刻表
三點才有我們想看的.....
SO....
陪他去順發
他想買相機
去探價
再去金石堂逛
..............遇到了跟我掃勞教的學長
結果就跟學長聊到了我們該走的時間
聊啥?!................................某些人的莫名奇妙舉動....
他大膽的推翻了某些看似簡單的邏輯
其實是內有陰謀的理論
害我剛剛看到那ㄍ人上下線....差點問他....真的是這樣ㄇ?!

看電影
慾望城市.....跟男生看這ㄍ?!
我們是好姐妹好ㄇ?!
看這ㄍ不奇怪ㄅ!!!
完.....回家

太陽依舊閃耀
哪來的颱風阿?!
不曉得誰昨晚在擔心這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