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茶會主持人
淡妝、短裙、高根涼鞋..................
佈置
便當
主持
頒獎
.......................
發呆
憂鬱
資中睡午覺
收東西
寄照片
.....................................................................
回斗家
菲妮克斯

...............本文重點

晚上六點多
回到了斗家
今晚
菲妮克斯團慶
一個我投注三年大半時間的地方
人家說
大學必修三學分...學業、社團、愛情
我...在高職時
放棄了學業....這個學分
瘋狂的把社團、愛情
這兩個學分努力修好
再比別人多花一年的時間
把課業這個學分....修習好....

現在的我..................................................這三個學分
均可兼顧
甚至....社團還參加了三個
菁英、系會、春暉
但....菁英的時間花得比較多
..........畢竟社團老師就是我的老闆嘛!

愛情..............................
維持高職時的高汰換率
但也更近一層樓的進展到同一時間多人追求....
〈這樣是好還是壞?!〉

曾經
為了菲尼克斯
付出了許多的心力
為了社團
不惜和爹娘鬧辨忸
....我喜歡童軍給我的感覺
在那種社團一待就是八年
................有多少人能夠從小五到高三都只參加一個社團呢?
童軍
給我一種歸屬感
團部
....感覺上就好像是一個避風港
可以躲在那
在那吃飯、跳舞、睡覺、聊天、發呆、放書
..................屬於菲菲的基地
那裡的每一樣東西
都是傳承下來的
充滿了每個老人們的回憶
現在在學校
那種地方
有兩個
一個是資中
一個是菁英教室
....資中是讓我躲起來睡覺的地方(今天就躲在那睡覺了)、和躲起來看書...那裡很安靜
適合做這些事情...只要小雅不在
菁英
是讓我在那打發時間等待回家的地方
那有學長跟我在那發呆、聊天、玩樂、被欺負....我也在那睡過...因為莫名奇妙的覺得累
那兩個地方
應該也會是承載著我大學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ㄅ

下著雨
仍然辦著團慶
.......................應該是我高三那年延期的惡夢...讓她們不敢延期ㄅ
團服
換了顏色
但樣式沒改
我們這屆開始的紫色粉字...(那件的字超Q的)
下屆的黑色
接著就是藍色
最新的白色
.....................樣式都一樣
有種傳承的FUL
ㄚ丁真是會設計啊!
設計出我們菲菲的傳承LOGO
讓我好想翻出我的小紫來穿
我是十六屆的.....
現在已經是19屆當家了
還有20屆的學弟跟我自我介紹了
熊熊覺得自己老了
或許是因為今天茶會...穿著較為正式
....跟她們一比
我少了那股熱情了
記得以前我當接待時
總在慫恿著學長姐跟我們下去玩
但...現在
輪到我在那推辭了
........................穿那麼高的高跟鞋外加短裙的...怎ㄇ玩勒?
看了看她們
以前的我
也是這樣的活潑嗎?
懷念著以前
社團的熱忱
我還保有嗎?
我在菲菲所獲得的
曾經一度的想要藏起來
但...............繼續的待在系會
做著早已上手的公關職務
我...................................................繼續將我所擅長的事情做到最好
甚至
發掘自己的潛在專長(但這是在菁英發掘的)
.............................................
菲菲的一切
我懷念
那裡
曾經是我努力創造回憶的地方
我....
永遠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