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一笑,柔美而甘醇若酒,笑靨孕染出來的美,真誠而美好。從嘴角、眼尾到雙頰上的酒窩,若是真誠一笑,必將讓人亮眼。
「幸福」讓人感受得到,這是很美好的事。
「美」並非矯揉造作,不需特意的將一切外在修飾。
簡單、大方、乾淨、素雅,就能製造出「美」的感受。
有時候,覺得談場戀愛會讓人變美,浸淫在幸福的氛圍中,就向四周充滿了泡泡般的美好。但,那些泡泡卻容易破,「幸福」並不能捧在手心,越想細心呵護,他就越容易離開,慢慢的、漸漸的我學會了不強求,也不知不覺的,我讓那份美,添的別的感覺,急著要美、更美,加油添醋的反而變得庸俗
「這樣你會失去最初的自己的。」有人這樣的警告著我,雖然他並不認識那最初的我,卻可以感受到我的急切改變。
究竟原本的我是怎樣的我?慢慢的思考尋找,「單純」、「開朗」似是最初的自己。
自己總是讓身邊的人充斥著笑聲,而且擁有著自信,總是認為,女生並不一定是美女才有人追,只要願意敞開心胸,接納別人即可,讓人喜歡。
但,最近,我把心關了起來,只有一個人擁有著鑰匙,而那個人卻不知情,他身邊的人一個個的對我很好很好,好到讓我措手不及,該如何做?我不知道。
然而,那個擁有我鑰匙的人最近總是失蹤,而我也失蹤了幾天,我的美,他感受得到嗎?若是他身邊的人都感覺得到,那他呢?裝作一切與他無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