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有三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生日
............................猜猜看...有誰???!!!



一一7/3
BEN7/4
佳修7/15
這三個人都是家人級的
....第一個
我妹....他很重要
雖然說這些年來都沒有像先前一樣厚著臉皮的跟我要禮物了
而他每年爹娘總是很容易不小心的就忘了他是何時生的....
(話說我家過的是農曆生日....他生日太難記了了!!!...比我難記太多倍了)
每年若是當天忘記看日曆的話根本就不會跟他切蛋糕了
....第二個
老公1.........
如果沒有忘記一一生日的話
那他的生日我就會記得
雖說許久未聯絡了
但是他生日我一定會傳簡訊給他的.....
但今年忘了
想到時已經7/5了.......那就算了........抱歉啦!!!
明年我傳兩封給你....只要我記得
....第三個
老公2...........
雖說他生日超好記的.....
但...依然是要特別注意日曆
已經連續多年都有祝他生日快樂的習慣
前些年也都有互相送生日禮物
算算...從跟他認識到現在已有5年的時間了
...........我祝他五年的生日快樂了???!!!
這真是讓人吃驚的數字阿!!!
有種歲月催人老的無限感慨FUL
今年.....
若不是電腦修好
上線
看到他的狀態
我根本就忘記了........ㄜ...............
幸好有祝他生日快樂....
祝他生日快樂可是暑假的一大指標壓!!!
....高中時
暑假只有七月份
祝他生日快樂表示暑假只剩下一半了
....而現在....這個指標性的動作...已經不具那個意義
只剩下滿滿的祝福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了這篇網誌後問說
那7/11勒???
恩......
因為當時人在外面玩
當注意到日期時
已經7/12了
我有補傳簡訊給他啦!!!

七月份真是會讓人忘記大家生日的一個好月份阿!!!
今年最重要的三個人幾乎全部都忘記了....
....佳修....我真的對不起你....我真的忘記了
....BEN....明年我一定會記得的....別用怨懟的表情看著我嘛!!!
....一一.....下次你可以暗示我一下好ㄇ???
你知道暑假過得太幸福就很容易忘記一些事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