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小粉紅見面

跟他約十一點半在他家門口見面
十一點時準時出門
..................我忘了他家到學校還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結果我十一點二十就到他家門口了

到他家門口
我忘了他家是哪一家....他家在巷尾
有三棟房子長得一模一樣
最邊邊那間在鋪水泥
另一邊的爸爸跑來找最邊邊的爸爸問施工狀況
而中間的爸爸正巧也牽車準備出門
.........................言下之意就是......這三棟房子的爸爸中有一個是小粉紅他爹
相當有禮貌的跟這三位爸爸微笑點頭
並且把車停在第二棟房子的門口
打電話給小粉紅說...............我在你家樓下了
出來ㄅ!!!
當他開了他家的門準備出來時
他爹正巧在扣安全帽
小粉紅居然又把門給關上.....................................................跟我出門有這ㄇ百口莫辯嗎????
好歹我們也都滿二十歲了耶!!!
難道你還不能交異性朋友喔???
整個有給他...怒到

當他爹走後
他磨磨蹭蹭的總算出來了
然後超自然的我的摩托車他在騎
.............自然到我以為他是小雅上身
而且我也很自然的給他載
兩人不曉得在逃離些什麼的
騎了一段路後才開始討論要去哪......整個就是很漫無目的
由於時間還早
兩人吃的早餐還沒消化
SO決定去文化中心晃晃
..........................到那裡的書庫那棟大樓裡
由於兩個人本身並沒有想借的書
以至於不想進書庫裡借書.(今年暑假有太多的書等著我讀了.....我不想看書看到眼睛脫窗)
閱覽室........裡頭又不能講話
我們在用餐區那裡講話..............
他跟我說著他最近帶雪山營隊的趣聞
在聊天的同時
那個天才在那東摸西摸口袋...才驚覺.....居然沒帶錢包!!!....真是不懂他出門時再驚慌些啥的....

直到有兩個上班族拿著便當來吃飯
我們才發現已經十二點了..............
吃飯ㄅ!!!

小粉紅很自然的把車騎去夭鬼街那
而且騎進去...................從來都不知道那裡可以這ㄇ的大大方方騎進去決定要吃啥的
最後...........決定吃粥饌
一樣是討論帶營隊的事情....我們兩個都參與過很多的營隊.....只要講到社團
就有一籮筐的話可以講...生性活潑開朗又大方熱情的....
除了參加服務性社團還有啥事情更適合我們勒?!
聊到一半
小粉紅熊熊想到現在我要升二年級
而他參加的中大服要招生了
問我要不要加入
嗯?!
總部在台中耶!!!
很容易報了名後
沒參加完培訓我就變幽靈社員了..............................
哀.....明明自己就很熱中於服務性社團啊!!!
參加了那麼多年的童軍
到了大學
卻反而不再加入了...................
只參加系學會、菁英而已.....菁英還是因為工讀的緣故才參加的!
有時候是覺得高中時花了太多的精力在社團上面了
現在對社團反而有種意興闌珊的感覺.....已經不想在參加不純正的童軍團了
看看所認識的人
現在玩社團的..........有哪個比我們當初還瘋勒???
雖然現在還是有社團的事情要忙
但已經不會像以前那種玩命爆肝式的瘋了
.....只是上次帶活動
依然給他結束後瘦了個兩公斤的.....顯示自己還是有在那盡心盡力的付出ㄅ!!!(還外加重感冒了一周)

吃飽..........去街上
車停在生活工場
有東西要在那買....但斗六的沒賣...看樣子斗六店真的很小間
....去三商修眉毛....娘是那間資生堂的貴賓....小粉紅去上廁所...時間算得超剛好...都沒有互相等到
接著...女朋友買夾腳拖....我的拖鞋被一一給A走了....只好買新的...(就是那雙紫色的啦)
把隨身碟的吊飾給修好
逛光南
遇到了魯魯米............他一定以為我跟小粉紅在交往......還真是乏於解釋阿!!!
.............................再次重申...要再一起早就在一起了....不會等畢業都兩年了才在一起
跟魯魯米講話時......國中的姐妹瑜慧正巧從後面走過.......咱們來辦同學會好了....一直遇到熟人
麥當勞
繼續聊天.....
口渴
改到大西洋買飲料繼續聊天..................
討論著下學期要修的課程
未來自己究竟要專精哪方面的東西
小粉紅熊熊講到斗家的事情....
上次團慶我有回去
但由於是週六下午
沒有老師
討論著要一起回去.....只是....就我們兩個這樣回去嗎?
苑凭勒?妳們兩個以前不是很要好嗎?!
她...........不見了......先前我在台中還有連絡
但現在....音訊全無
只記得....畢業典禮過後,我們約好....等到他大學畢業我要當他的伴娘而已...
然後....他就這ㄇ的消失了
說到嫁人
那就一定會講到呆呆
呆呆現在還好ㄇ?!
阿災
又不免的講到了墮胎理論................................................
那春得勒?
你們還有在聯絡ㄇ?!
沒耶!
他應該還活著ㄅ!!!

四點二十了...................恩
該回家了..............
他載我回他家
拿了今天吃飯的錢給我...掰掰!

..........小粉紅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啦!
上次跟你見面你也忘了帶錢包
....但上次是我找你的時間點不對...不該在你正在吃飯時找你的.....(沒辦法啊!我要跟你約吃飯嘛!哪知道你等不及了先吃)
接連兩次忘記帶錢包......你也太把錢當作身外之物了吧!!!

暑假發現了一個很奇特的巧合
只要我每次到斗六
一定會遇到一個認識的大學同學、學長
就連昨天
娘載我去圓環那拿PIZZA都可以遇到同學了....
而今天....
超厲害的....完全都沒遇到....不曉得是我太恍神以至於沒注意到還是怎樣的....反正就是沒有
.....這就是認識的人太多的壞處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