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
「新生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從開學到現在
似乎很忙
..........這是因為太久沒有交同樣都是日間部的男友還是????!!!!!
都在忙新生的事?????

雖然說自己也是系學會的
但是好像都沒有忙到屬於自己職務該做的事情
感覺起來現在我是電算組的
都在幫忙管理系學會部落格
到後來佑佑打趣的說:
「我看你轉到電算組當組長算了,我專心的做我總務的事情」
....什麼嘛!!!
我只是系學會部落格的文章除了校園公告外
其他的都是我寫的而已啊!!!

菁英的事情
恩..............................
維持著一周寫一篇文章的默契
最近所寫的文章
台大VS環球
20gNB的遐想
電子報
........開學三週
寫了三篇文章
算是交代得過去
第一篇文章寫的有些不開心
啥原因?
ㄜ.....過去的事...不想再提
只是到現在還是想問他:
你是把我當成什麼???
想到他還是有些怒氣的....尤其是在主任知道先前那些事情後
....明明說不想再提他的
怎ㄇ現在又不小心的說了一長串勒?

新生幾乎都認得我了
只是不曉得我是誰
但都知道我是二資二乙的學姊
偶爾會碰到些問題需要幫她們解決
畢竟自己是系學會的嘛!!!
要想想接下來的系學會招募人員的事情
更何況自己還是最會[豪洨]的公關職務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要打電話問寶貝確切的狀況
.....有些新生的問題很怪.....
真的不曉得該如何解決

菁英不曉得該如何招生耶!!!
真糟糕
而且....
我還是招生的負責人耶!!!
.......這個學期的生意怎ㄇ做那麼大啊???!!!
有種不寒而慄的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