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依照慣例.
 ....應該又貼失敗
  想聽去youtube看 我上完搬回來再弄好 也會打上一些東西 
 原本有打算貼Hebe的『還是要幸福』
  但....這是要犧牲女生的幸福來祝福男生得到幸福
  ...........他媽的現在的我超幸福 
 不想唱衰自己 
 這首歌原本是要在昨晚貼的 
 但因為阿芳一直召喚我去欣賞他的舞蹈
  電腦都關了我才想到這件事 
 ................就想先前曾看過的一篇文章:忘記愛人
  ..應該類似這樣的名稱 
 講述著如何忘掉前男女朋友
  因為時間 可以讓我們慢慢ㄉ變坦然、釋懷
  然後有一天打開音響 不小心聽到了好久以前的那首交往時期常聽到的歌 
 想到:阿!我曾經如此愛他 ......我想 就是這樣的心境吧!!! 
 歹戲拖棚 .....我不想這樣 
 貼歌時 差點改弦易轍的換成『我很好,那你呢?』 
 先這樣 再不換衣服我上班可能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