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壓力好大
一些事情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家當個乖小孩
把所有該負的責任
都推給別人
總有說不出的苦衷
總要人諒解
總覺得自己好叛逆
卻又不能夠改變些什麼
總有人幫助我度過難關
但總是覺得對不起他們
總要做好討厭的事情
卻又必需迎合

我真的好不想要這樣
為什麼自己已經如此熟悉如此喜歡的事情
這次都要讓別人做????
總是回憶到高中甚至更早....國小時
不論是舉辦活動亦或是參加活動
那種參與感
那堆回憶
無論在當下是什麼感受
在現在都已是滿滿的經驗
有時候真想回到當初那時懵懵懂懂的參加營隊時
每天就快快樂樂的去夏令營
但......曾幾何時
自己已經是「舉辦」而非參加了???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力還不夠
還不能夠當個獨當一面的領導者???
自己的責任心是不是還不夠強烈???
這次的活動自己的定位究竟是什麼???
我是領導者還是聯絡人???
和孟宇、家瑞,
我們是個領導小組,還是當中又有個領導者呢???
和他們合作
是非常無間的
彼此能夠補足對方的缺點
而完成一個工作
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
誰的擅長工作是什麼
我們能夠如何的完成他
讓他們工作如此的繁重
自己能幫的忙卻如此的少

我總是夢到
自己聲嘶力竭的說著:「我就是不想要去那裡」
發了狂似的說著...對著我以尊重、敬仰的父母親說著這種話
每次總有不同的情境
但總是會冒出這句話
總是說著「我就是要留在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