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愛問:
xxx,我就要畢業離開了
你會想我嗎???
換得一個驚訝得微笑
:我當然會想你阿!!!

婷婷因為總在我身邊
最常聽到我問這句話
笑說要做個牌子
上頭寫著:你會想我嗎???
讓我掛在胸前
好讓大家回答

隨著離開的碼表倒數計時
離開的感覺越來越濃烈
通識的點點滴滴
我們曾一起發瘋搞怪
做一堆蠢事
對了
『不能說台語聊天大賽』
今天雖然因為婷婷要去領錢
所以還是沒辦成
.....索性把活動變成:只要在這張桌子前的每個人都『只能』講台語
連教官要叫存皓做事都只能講台語
聊天的台語講到毓珊笑我們說:要先把台語的fu講完,不然下週會輸
的那種狂講台語
....哈哈
我們這群人只要見面
都是台語發音
也在那搞怪說
要舉辦『整天台語』大賽
只要踏入通識大門
都只能講台語,包含接電話、洽公
.....想到如果真的舉辦的話
婷婷一定說:我要閉關排課,不陪你們玩
不然就是一整天不接電話不講話
如果要舉辦的話
應該會是在工作量比較少的暑假吧!!!
但那時
我跟偉政、存皓都離開了.....我們這些開口閉口都是台語的超強的人
沒辦法參賽了....
好可惜喔!!!
.....我會好想好想通識的點點滴滴的
好希望未來工作的地方
氣氛也像這裡那麼融洽就好了

忙著道別
和陳主任聊天
....但大家都在的那種聊沒法深聊
和他拍照
謝謝他
讓我大學四年『這麼忙』
和吳主任聊天
主任問我想去哪
看著他背後那一大片窗戶上的斗六景觀
說:我要離開雲林這個傷心地
.....這樣得場景講這樣的話還真有fu
跟他在那講一堆五四三
他一直說:芷盈你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後面接上...感情可以很快跳出...應該要念研究所....很適合做專案助理....你能力很強
...當年菁英有好幾個男生喜歡你....
那類的話
我也問了他:
主任我要畢業了,你會不會想我???
:當然會想你阿!!!你這麼優秀.....

大耳說:通識沒有你的話該怎麼辦???
沒人可以頂替你的工作耶!!!
哈哈
謝謝你的抬愛阿!!!
偉娟老師要我乾脆去體育室工作好了.....
反正我都會了
.....你們講的我揪甘心
我會好想好想好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