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消失好多天喔!!!

也不能說他消失啦!!!

畢竟有時會在線上看到他

我傳的簡訊如我是『重要』的

他也會回

.....這表示我還是有那個傳『無聊』簡訊的習慣

太怪的簡訊他就不會理我....這是要他怎ㄇ回勒?

上線大都會聊天

但有時候可能是他只是要簡單的收信

所以就不一定會理我

......如果是個得失心很大的女生

應該會受傷

但我已經被江訓練得很好了

溫柔體貼乖乖的.....這就是的形象

 

我忘了是留離線還是他當時在線上去沒理我

我傳:好像很多天沒看到你上線了說!!!

.....今天簡單聊了我要去台中的日子以及住所

(應該說我現階段懶得找住處,而且住我阿姨家我不必重新熟悉生活圈,搬家也比較容易)

再最後他要去忙了說:有事打我手機吧

亞太還是??

恩亞太

掰....................

 

因為那時候正跟人討論nubra的穿戴方式

本人不小心把即時通回應回錯人的事情始有所聞

所以非常小心的不要傳錯人

當他下線時

老實講我鬆了一口氣.....雖然說他應該現在心臟應該很強了(跟我聊天心臟不強不然勒?)

可是我還是有『形象』問題ㄅ

....雖然說我胸部極有可能被他摸...但.....哎呀!!!怪死了

 

和阿謙討論上頭那段話的意思

老實講

我還真不知道哪時可以打給他耶!!!

他的工作

到底是哪時結束???

我不知他的工作時間

而他又有兼差

所以???!!!

上次打給他是因為我被那個忽然即時通傳來怪網址給弄得很不爽

一時氣憤就打給他了

...聲音聽起來是個很沈穩的人

和東藝的聲音有些像

所以到底什麼事情是可以打給他阿???

還真讓我困惑

我很愛講電話

以前事我無聊沒事時

就可以打電話給孟宇

兩人講著那些五四三

或是我忙著讀書

他在打電動

或是任何一人累了

可以小睡一下,而不斷訊

時間到了,叫對方起床

亞太....我們是這樣用的

真正睡覺前

我們都不斷訊

 

我也喜歡傳簡訊

無聊時傳

有點像是紀錄心情的方式

這是和關那時的習慣

學著如何在70字以內

傳遞情感

還有畫面

 

和江

慢慢的用即時通離線的方式聯繫

有些觀念情感想法

則是靠著一封封的e-mail

這似乎是一種紀錄....對他的不安全敢的紀錄

 

和情人聯繫的方式有很多

在最最思念時

可以打電話

知道他在忙時

可以傳簡訊

很多話時

可以靠即時通

但林

是什麼呢???

他還不是情人耶!!!

到底哪時候他才能變情人勒???

我好不想fb情感狀態一直是『單身』

....因為『單身』這兩字

讓我有些事情變得麻煩

討厭了起來

我不是玩咖

我想要安定

但為什麼

大家總是想要玩玩勒???

我不想要『玩弄』任何人

所以別有人來讓我『玩弄』好嗎???!!!

 

有人說

感覺我很快的就走出傷痛

其實

在剛分手時的有個週一

我熊熊想到劉若英的『我等你』

在當時

我曾想

我願意等江把200萬還清

願意陪他到醫院

無論多少年

騎車時

這首歌

就這麼慢慢哼著

回家youtube

聽不到結束

我就覺得

我不是那樣的女人

所以

我就這樣的放手了

.....但他一再的像沒事一樣的打來約我

然後讓我拍出一張張如此哀愁卻又美麗的自拍照

讓我覺得困惑,開使用恐怖搜尋法

最後

查出真相

 

『距離是一種美』

這是王奔宮教官在我國中時

告誡全班別交男女朋友給的一句話

現在的我

可以因為這個距離

讓他覺得我很可愛

很活潑

是個讓人想照顧的女生

當我去台中了

那層『距離』沒了

是否我一樣美呢???

 

也要看開一點

這是小白學長說的:

現在的你,把男人搞上床比勾引他跟你告白容易太多了

.................實在是本週最中肯

『讓男人想跟你上床』

『讓男人只願和你上床』

...這是吳小jo說的

又是不同的等級

第一個是褒

第二個是貶

......最近還真是小三樣

不要因為我現在胸部大( 身材好)、溫柔、又一頭長捲髮

就以為我很適合當小三.....

想到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