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學』
.....期末考的唯一一科考試
考完後
只剩下把專題印下來
期末成績出來後
就可領取兩張價值四十萬的畢業證書了

前兩週
閒暇無聊時
曾把化妝包攤開來拍照
當時就有個想法:
把包包內的東西都拍下來
但是要『最後一天上學』
那天拍照才有意義
那天帶的東西
最能表示大學四年的物品
以後有些東西
不再需要帶了
.....以後工作不必帶鉛筆盒了吧?!


平常包包內得物品
平常包包內的物品
(上至下左至右說明)
spring包
髮飾、林內國小畢業典禮邀請函、記事本
化妝包
鉛筆盒
鏡子
雪芙蘭、手機袋(耳機、電池)、便條紙、衛生包(棉、衛生紙、溼紙巾)
環保筷........『大學生幾乎都不會自己帶這個吧!!!』
鐵門遙控器
多色筆
折疊傘
宣傳單
音樂會邀請卡
存摺*3
spring皮夾
手鍊、耳環
糖果(喉糖、巧克力)
小外套
車鑰匙、家鑰匙

好多東西喔!!!
每天都這樣背著他上學


化妝包
粉紅包
髮飾、吸油面紙、耳環清洗劑、防蚊液、護髮素、護唇膏
指緣油、唇蜜、口紅、梳子
bb霜(裝成小包裝)
鏡子
防止腳痛的保護貼
雪芙蘭
耳環、手鍊

....有些剛剛有重複到
之前那個包包的底比較大
現在用的spring底比較窄
所以沒辦法把化妝包的東西全放進去
有些東西在外『流浪』
這個化妝包可是我『抗議』老師上課太無聊的『利器』
發現老師開始上課無聊時
默默的把化妝包拿起
將頭髮綁好....綁怎樣不一定,全看當時心情
照照鏡子、補補擦擦bb霜
護唇膏->口紅->唇密
挑選出到底要帶哪個耳環
消毒
如果還很無聊就擦防曬乳
..............這是我上課無聊打發時間的物品
.............平常我出門可是只擦bb霜、把頭髮綁起來而已(進教室就把頭髮放下了)
所以當我那天擦了唇、戴了耳環
就可以斷定我那天上課一定無聊到快死了
帶防蚊液感覺就好像隨時要再去山峰一樣
那裡的小黑蚊好多
這是我懷念孩子、懷念那塊土地的『方式』吧!!!


鉛筆盒
大家都說很漂亮的鋼琴鉛筆盒
藍筆、綠筆、多色筆、畫重點用的蠟筆、髒髒的羊妹妹書籤、自動鉛筆、剪刀、立可白、立可帶、印章*2
隨身碟*2、讀卡機、轉卡片、筆芯、
蒐集來的kiki&lala筆*2
橡皮擦
可愛夾

好多的東西

隨身碟的蓋子容易掉
便在吊飾上弄了個企鵝小夾子
使用時夾住蓋子
.....這樣真的很好用



陪伴我兩年的記事本
讓他不會散開的扣扣掉了
....先前那本是吳主任送的喔!!!

課表

這是我有『努力』『活著的證據』
好多行程
也有一些看了很有感觸的『格言』
.....................甚至是讓我『鼓起勇氣』分手的格言都在裡頭
有誰能懂我那些『符號』的背後藏著是眼淚還是微笑呢???

認真上課的筆記

忙碌卻又心碎的十二月


似是幸福,卻又充滿謊言的四月


讓人看不出用了兩年多的冰淇淋(到現在還是很漂亮)
我媽說很醜的亞太

離別已充滿行囊
該拾起離去,前去未知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