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此篇要叫做:2011/6/13日記
....感覺沒創意
過幾年會沒有打開看到底發生啥事的慾望
而今天過得很充實
大概是這些日子以來最熱熱鬧鬧的其中一天吧!!!
最近過得越來越無聊
但也要告訴自己:或許這輩子最悠哉的時間只剩現在了!!!要好好享受
實在好不習慣這樣的日子喔!!!

早上
七早八早的就睡不著
八點初
很不知死活的接了電話
他居然完全忘了我周一要去瑜伽
又在那約
最後講電話講得我好像一輩子不回雲林一樣.....感傷語調
因為真的太早起床
邊吃早餐
邊上網

上來
他說他看了我的無名
問我為何說他是『披著羊皮的狼』
說我講得很難聽
.....................................糟糕我又好想把內容貼上來喔!!!!
有誰要阻止我???!!!
反正最後他知道我跟悠認識
然後感覺把他嚇到了......他沒想到我跟悠那麼好
九點一到
我說要不然我去你家跟你說清楚,不然就事讓我去上課
他說不想再見到我了....你最好
我要出門了....剛好阿公回來
所以九點過後我家也很熱鬧...但我卻無法參與

上完瑜伽
顧不得還在救國團
立刻打電話給悠
問他有沒有接到江的電話
然後我們兩人就把跟江的談話內容數落了一圈
...........怎麼會有兩個感情這麼好的『前女友』壓?
兩個前女友把前男友數落的一無是處
一起罵同一個男人還真有趣
反駁他的那些謊言......
又被悠說我太溫柔
......幹嘛那麼溫柔阿???又沒有要選中國小姐!!!
最後我們兩人一起說:永遠不見面,是三天後又會打來說要再見吧!!!
兩人都不信他真的會不再聯絡.....哈哈哈
就算我離開了雲林,很快又會有人遞補我位置的
他身上有幾顆痣我們還不清楚嗎?!哈哈哈

診所看醫生白皙滑嫩的肌膚.....還真是活廣告
因為等很久
所以一直逗弄在旁邊的小孩
有小孩很怕生...總是縮在媽媽身邊
有小孩很熱情...兩眼一對就跟我在那玩空中親親....好熱情的孩子
...很可愛的長了玫瑰疹....雙頰紅通通

通識....十一點半左右到達
跟偉政在那討論大學必修三學分他拿到幾個
他拼命問我『愛情』我總共修了幾學分
我很誇張的扳起手指
胡亂算算......
社團......他的社團讓我忍不住恥笑
我的社團生活過得可真充實阿!!!
我成績還真好阿!!!....他能說嘴的居然只有『專題成果展』
跟他比這些...是因為這個討厭鬼前一天居然去夜唱
沒啥精神講話
拜託!!!他可是『不能說台語聊天大賽』的輸家候選人之一耶
偉航在三摧四請下總算到了
一進門
就拿著肉粽跟泡麵進來
引誘偉政講台語
終於等到參賽者都就位
曾老師負責擔任『評審』並和我們聊天
並不需拘束任何語言
大家開始聊天
.....開始講西提
斗六新開了西提
講了之前在別的地方吃的經驗
談到了需不需要是前預約
......我回了句『愛』....要的台語
輸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鬆了口氣
接著全都台語
我怎ㄇ會輸阿???
原以為是偉政說!!!

到開放教室做好期末網頁
又是不花多少時間完成
還真是不難
去系辦聊了一下天
問了專題到底要交什麼
通識....打電話給淑婷老師
詢問期末成績
大家都很乖
有上課
只有一人要再去跟老師聊聊
.............可憐的孩子,上週四被我扎扎實實的打了一巴掌
講完電話
羿臻姐說:婷婷要你拿紙筆下樓
一下樓
開始幫忙測試麥克風
三點
小新來了
婷要去圖書館接受拷問
說晚點會有學生來掃地+擦桌子
秘書室的討厭鬼來了
使換來使換去的
要來掃地的學生沒來
小新掃地
我冒著富貴手發作的風險擦著桌子
被叫去擦去膠帶痕
正專心時
熊熊被叫去事務組拿傳輸線(隔壁棟....有夠遠)
........拿回來後
小新已經在幫我擦桌子了
他要我接替擦下去
熊熊又被叫去課務組找顏姐拿簡報器
小新已經在樓梯口打給婷婷抱怨那些討厭鬼的『頤指氣使』態度
我才驚覺到.....好像該生氣了說!!!
怎ㄇ會有人把別人處室的工讀生使換成這樣勒???
更何況我們本來就只是『協助彩排』阿
沒必要掃地擦桌跑腿
態度又很惡劣
最後小新說要離開了....我說我不會氣他棄我而去
那個穿西裝打領帶的不曉得是誰的人
在那說:怎ㄇ這裡會有蒼蠅勒???
回:這不是我們工讀生的業務喔!!!
是把我們當什麼阿???!!!!
不然就不要借阿!!!
他們又在那不知死活的問我說我要待到幾點
老實不客氣的說:快一點我要回家讀書本週期末考
........我本來今天就不是要打工的阿!!!我是來打電話給老師的而已耶
當我桌子擦完
那個音響老闆離開後
我看舞台沒啥要用了...燈光測試過了
所以就直接把燈光關了
看他們音響測試過了
就把音響關了
問他們哪時候要弄好???
不然你先把冷氣關掉好了
冷氣也關了
總電源關了
都好了嗎???
所有燈也關了
離開
設保全

回通識
等婷婷回來
若嫻老師借電腦影印
大耳來抱怨老師出爾反爾
讓老師說我這個學姐工讀生還負責心理諮詢.....實在有夠多工作的!!!
婷婷回來
他問 我有沒有生氣???
我說....是小新提醒我要生氣我才覺得應該可以生氣了
(我哪時變得那麼溫柔阿???....所有不合理的對待都應該據理力爭才對阿?!)
兩人很佩服我的勇氣
怎ㄇ敢這樣說話勒.....
還仔細的問我到底是誰惹我不爽...拿網站上的照片讓我指認
我媽傳訊來說『我在外地,晚餐自理』
.....感覺他好像在大陸一樣....外地勒?!

晚餐和婷婷去吃陽光棕櫚
遇到了氣質美女怡君老師
講了未來
還跟她聊到週五與茍媽談到的『未來孩子誰帶??』
這種很嚴肅但是八字還沒一撇的問題
我們兩個講的好像明天我就要嫁人懷孕生子一樣的嚴肅
......我們兩個這是最嚴肅的討論了ㄅ...每次我們都聊天聊得很好笑
上次是茍媽要我回到孟宇身邊
我默默的把信箱的檔案打開
給他看了林的履歷
.......抱歉阿!!!.....如果不這樣
我想就算我畢業離開了
茍媽有天也會打來問我要不要跟孟宇複合
除非
我遇到了一個更好的對象
孟宇或許現在變得能夠依靠
他有所成長

如果不是我離開他
他會成長嗎???
他或許還是躲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只有我能進入
甚至有時我也不能進入
我的離開
讓他成長
這是好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