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這樣
總是對著該禮貌的人亂放電
我不懂
笑容校得禮禮貌貌真真切切的有什麼不對?
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女孩本該表現得向大家閨秀的阿!
小家碧玉似的那多奇怪阿?
當我表現的禮貌得體有問必答時
就會又有人想入非非
而我總是慢了好幾拍的
當人家開始追求時才開始後悔....雖然並未做出任何錯事
但願這次是我想太多ㄌ
我不想和她一樣
該有的距離...我相信我做得到
當初黑黑、洲的時候不是就做得很好?
讓那些愛慕者的心意永遠的藏在心底
笑容一直是我的面具
禮貌一直是我的偽裝
但,在這些背後的真實
連我也說不清楚
總被說太單純、太善良、沒有戒心
容易相信,要奪得我的心太容易
所以也太容易受傷
我的乖...........................
變成了被利用的武器
但,我用遠無法壞
當我壞時
我一樣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