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發新文了
一些值得紀念值得紀錄的事情
慢慢的變成用fb來紀錄
住處的鍵盤
會用到的案件變成只有f5.enter.space這幾個按鍵而已
當然偶爾還是有些想法有些事情想記錄下來
但就是沒有動力把他敲打成文字

換了手機.....其實也是五月底換的
不久前不小心看到多年前買手機的po文
....不是那支冰淇淋喔
是皮爾卡登那支滑蓋機
....這也太多年前了吧!!!
有時候還真是懷念我的冰淇淋機......
但誰禁得起再一次的『初始化』呢???
想想也用了超過三年了...還真耐用
換了手機的好處是:
在阿亮哥他家不會無聊到除了欺負阿亮哥以外沒事做
......不然就是他玩我手機我玩他電腦
在他家...我們領土是這樣分配的:
整個房間除了電腦歸他管以外其他的東西都歸我館
包含他的人......羞.....

工作上
表面上是維持著和先前一樣的薪水
但....都是每個月很努力很努力的換取來的
沒有比較高也沒有比較低
卻覺得比以前更累
更沒動力
每次只要一感冒
就無法成交
.....完全沒有慾望跟客戶講話.撒嬌
感覺我好想卡關了....
那個姚小姐阿....麻煩趕快回傳好嗎???
我從來沒有遇到客戶會申請書傳真三次帶填三次的
寫好後趕快回傳好嗎???
這樣就不會『再次』弄丟啦
感覺不到你有申辦的慾望說....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有接電話我還真的覺得你在呼弄我
....姚小姐好像一天不回傳我就不會有新的客戶申辦一樣的魔咒....想到都煩
昨天上了滿約的課程
有難度....是每年八月都要面臨難的要死的系統嗎???
....明明自己也有能力寫系統
卻對系統這種東西哀莫能助
為什麼寫系統的人都不懂得使用系統的人的辛苦勒???
然後密碼進不去
阿雜.....

在這超過一年了
原本有想過要寫一篇文來紀念
結果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
.....依然對台中的路很不熟
習慣了週末假日有阿亮哥後
如果那周留在台中
更是不知道要幹嘛
恩!!!阿亮哥真是個好玩具
很好拿來打發時間
........雖然我承認有時候也會想家啦!!!
但現在家中還真是寬敞又安靜
回家似乎也是面對一屋子的孤寂
....只是多了電視可以看而已
會懷念阿母煮的關廟麵
雖然每次他煮都很擔心味道太淡
....但這就是媽媽的味道阿!!!

這次颱風天雨一直下個不停
整天宅在家
總算有思緒寫好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