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莫名的煩躁
有時候
裝傻可以遠離痛苦
但能裝傻多久???
自己禁不起探究問題的根本
所以用了種種方法
就為了知道事實的『醜陋』???
我假裝不知道所有的事情
一樣和以前溫柔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
一件件謊言我知道了
卻不揭穿
那麼他永遠『逍遙法外』
而我
則在痛苦的泥沼中越陷越深
我好煩
感冒一點一點的好了
開始有多餘的精神思考一切

想到先前和吳小jo打賭
說江如果騙我的話
吳小jo要率領一台遊覽車的人數去揍他
我把我跟江的事情
告知了真的關心我的人
以及知道江以前『為人』的人......這樣一定可以湊足一台遊覽車的人去揍他
並且送吳小jo一雙高跟鞋
讓他可以去踩死江
而那雙高跟鞋是要去百貨公司專櫃買的高檔貨
所以我輸了一雙高跟鞋


我真的願意他被揍ㄇ???
他是很欠揍沒錯
尤其又跟他的前女友
講述我跟他的一切狀況
讓我超不爽
他管我不能寫苤課幫
不能讓別人知道我跟他交往
但他卻又申請了一個新無名
完全就是把妹高手....怎ㄇ會有人擁有三個帳號阿?
上頭講述著他最近的點點滴滴
那個無名
沒有我的影子
而他
完全的自由....明明當時我們兩人交往得很順利阿?!
他的講述方式
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怕自己得了癌症

我又能做什麼呢???
他有沒有對我而言
有差嗎?
如果我仍是他女人
我該為他擔心他的狀況
但是現在呢???
很想叫他趕快去死一死
避免更多像我一樣的受害者
但卻又希望
他是健健健康康的
真的很矛盾

上週六
跟阿母講了我人生規劃
我打算在三十歲以前結婚生子讀完碩士
但現在男人沒了
斗六工作也沒那麼好找
(當初會決定在斗六工作是因為江)
所以考慮去別的地方工作
我媽說:那你現在應該先找男朋友,看男朋友在哪工作你就去那找
我把我媽講的那些話貼到即時通、msn狀態
曾主任看到後
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並且要我寫一份履歷
隔天(週日)
去跟主任聊天
週一早上
收到了『相親對象』的履歷
兩人分別在週一、週三(今天啦)聊即時通
他跟我一樣覺得
相親要寫履歷真的很好笑
而且
兩人都還年輕
尤其是我
以我的條件
是不需要淪落到『相親』的阿
但也要跟我告白的人
『是我的菜』才行阿
我不曉得林是不是我的菜......
有機會再見面
再『實際』的認識這個人吧!!!
總不能像跟電腦談戀愛一樣吧!!!
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