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久沒有寫系上的文章了
這篇原本想寫成搞笑版的
但這同時也是我的心得報告
學生專題成果發表會心得報告
不能太搞怪

活動時間:100/5/24
活動地點:本校存誠樓2樓

專題完成後,除了口試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專題成果展了,今年的專題成果展和往年得展示方式有很大的不同,需要再次得進行口試,上台報告專題內容十五分鐘,評審老師給予些許的建議,由於我的題目是『教育部資訊志工社區服務專案』,內容是本系向教育部資訊志工申請98年度資訊志工的服務內容、成果。本屆只有我一個資訊志工,而我又擔任該年度的志工總召,負責該專案的所有事宜,故本組專題只有我一人,需要顧展間、口試。
報告資訊志工的相關活動、執行成果已經相當多次了,甚至向教育部報告執行成果時,也是由我報告,但由於先前專題口試時,滔滔不絕的將專題報告了二十分鐘,在最後被許聖傑老師要求簡短講述即可,才驚覺我的ppt可以讓我講半個小時沒問題,雖然此次的成果發表ppt雖然和專題口試的ppt相同,但在報告時十分的注意「只講重點」,時間剛剛好十五分鐘結束,盧老師給予一些報告建議,希望我能參考先前陳昶旭主任所帶的專題學生ppt。
這次的展出,都沒有看到學弟妹的參觀耶!而且和去年不同的是:不必製作海報;也不必架設電腦等報告自己所製作的網頁,僅需貼上專題的精華內容,原本有拜託學弟來幫我顧攤位的,但最後學弟遲到,也發現不必故攤位,和同學們在走廊上聊天說笑,到最後拿出撲克牌來打牌。
中午和鄭燁、阿謙、玉鵬、小童和星澔出去吃飯,由星澔開車再我們到雲科吃飯,那五個男生難得『人模人樣』大家像是穿了制服一樣的走在路上,只有我一個女生,穿著著粉橘色襯衫,黑色短裙,走在大家前面,不曉得是誰,熊熊冒出:『妳就像是帶著後宮佳麗三千在散步,只是大家的性別調換了。』。吃飽飯後,車子行經雲科正門,巧遇萬安演習,我們六人只得在路邊聊天,感覺像是六個賣保險的在路邊推銷保險,眼看快到兩點了,大家需要回到學校參加頒獎,只得打電話給老師,說明我們六人無法準時的回到學校,我們六人約好了未來如果結婚一定要寄給大家喜帖,並且猜誰會是最先結婚的那個人,沒有例外的,大家又是猜我會最先結婚,也說好放暑假男生們還沒進去當兵前,大家一起出來玩,希望這次能夠真的成行,我們已經約了好多次了,沒有一次『認真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