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曾跟澔聊過女生要遺忘一段感情
有什麼樣的方式???
恩!!!
『我用我的方式遺忘,墮落』
這句話曾經短暫的出現在我的即時通訊息一個晚上
那天晚上就被好幾個人告誡我不要做傻事

這段期間
我用我的方式
想要把你看得輕一點
讓你在我生命中
不再是那麼重要

我發現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說
這件事情到現在
我不曾掉過一滴淚
(他媽的怎麼一寫到這裡眼淚就開始掉了???)
而且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知道
那個女生可能比我更愛你更需要你
而我....兩個月的感情怎麼比得過兩年的感情呢???
他曾為了你做過多大的犧牲???
而我呢???
能為你做到多少???
我只能在這靜盼著你到來的日子
你知道嗎???
每次當你背對著我時
我多想從你背後緊緊的抱著你
每次在樓下離別前的抱抱時
我多冀盼你永遠不要離開
但我知道這是幼稚、是自私
我不能這樣
只能目送著你走
有多少次
彼此安靜時
我想著:就是這個人了吧!他要睡在我旁邊一輩子
....但後來呢???

因為差九歲
所以我總怕你覺得我幼稚、無知
我也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需要細心呵護的女友
畢竟我們之間的距離並不是騎個車等幾個紅綠燈的距離
總是想讓你知道我過得好
是個不必操煩的女友
你也是個不需要我煩心的男友
就是因為彼此都不需要會對方煩心
所以我們彼此還互相需要嗎???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這是成熟人所談的戀愛
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這是不成熟的戀愛』
一直以為
這是我們彼此都已經成熟所談的戀愛
所以我們可以如此的不為對方煩心
所以我們彼此需要嗎???

『男人可以被各方美女所吸引,卻仍然心安理得』
你可以心安理得的在兩個女人間周旋
並且告訴我:
我跟你交往到什麼程度不關她的事,這是我們兩人的事
跟你說著小黃的起伏不定
跟你講著同事間的耳語
我知道你一樣關心我
一樣希望我能得到我該得的幸福
因為整段感情
我沒有對不起你
我都一直維持著好女友的形象
你總希望我得到我該得到的幸福
我該找個安安穩穩的人
因為你很懂我
所以你懂我被那些言語所刺傷時的委屈

我會回歸到正常的軌道的
有些人
2012的第一天
如果
那個人
沒有收到我的簡訊或是電話抑或是留言
那個人
就是留在去年
無須再叨擾

這篇我想了好久好久
一直都知道該寫一篇

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頭
想到好多好多的文章想拿來當引言
我知道我該躲到文字後面
好好省思這些日子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有些人
畢竟不是當事人
他們不懂我的一切
所以無權批判
......這段話並不是我行我素
而是
我所發生這些事
和我相處夠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如何的受傷
澔、小粉紅、玉鵬、孟倫、孟宇、春在第一時間知道此事後
他們都知道我的求救是多麼的嚴重
你們懂得我的傷、我的痛
我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李大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