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現在不寫些東西我會很不安

又把自己藏進由鍵盤敲打出來的文字後面了

想談些什麼想說些什麼想表達些什麼

需要藉由文字慢慢的釐清

這個空間

不知不覺的

習慣放上關於自己情感的文章

而且幾乎不貼到fb上頭

僅僅只貼在plurk

感覺這是一個自己的秘密基地

雖然是放置在網路上的

有些不安全

但用word寫東西總感覺就像以前在資中寫文章一樣

感覺怪怪的

 

瘋.....這幾天玩得很愉快(7/28-30)

週三知道喜歡的工作上了以後

週四下午唱歌

週五谷關

週六早上看到王建明被換掉後啟程回斗六(原本不打算回家的!!!)

洗髮護髮剪髮+做指甲

這些天

行程都有個人安排、陪伴

..............................................................................現在不想想暱稱

或許有人一看就知道我在說誰

但又或許有人會開始猜測這人是誰

那傢伙.....

我只能說

我最近亞太的通聯記錄、簡訊

大都是他

一直是他已經起碼有兩個月了

(應該ㄅ!!!我也忘了哪時開始都是他)

 

一直以來

我的安全、生活起居、心情好壞

都有人認為是他的責任

我想他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女生

因為自己有時會做出很蠢的事情

都讓人會笑笑的搔著我的頭:說你北七喔?(或是:少蠢了....那類的話)

你們都把我當妹妹一樣的照顧

雖然我是工作上的女強人

許多事情強勢到不行

讓人感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王

但在你們眼裡

我是個會讓人想捧在手心的妹妹、小公主

 

有人在我搬來台中的這一個月來

帶我上山下海

帶我認識這個或許會在這待上一輩子的地方

讓我認識這個地方的美

................話說這人在我還在雲林時就每週六約我去華山喝咖啡

約了一個月都沒成行

 

我們就像多年前認識時一樣

瘋瘋癲癲的聊天

講著一堆五四三

甚至是十八禁

我們都葷素不忌

................一直都瘋瘋癲癲的

可以講一堆內心裡的想法

和他相處

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兩人的瘋瘋癲癲

加上我們在一次燈光美氣氛佳還有曖昧的空氣凝結

我們還是維持檯面上的學長與學妹的關係

但關係更為密切

我們還是一樣的彼此照顧

他為我減去剛搬到台中的不踏實感、剛工作的不安全感

我幫他撰寫他不擅長的自傳、人力銀行的履歷

我在撰寫的此時....他正跟我用sk講自傳....而他正在玩線上遊戲

(這是怎樣的虐待學妹阿?!)

我們就這麼彼此照顧著

讓外人開始懷疑我們兩人的情感

 

馬克問過我

為啥不跟學長在一起?

我的回答讓人噴飯:

學長不跟c罩杯以上的女生在一起,而我超過太多了,所以我不是他的菜

昨天(8/6)曾很認真得問他到底怎樣的女生才是他的菜???

他回:

就像我前女友的長相

:要活潑開朗還是溫柔體諒、.......個性呢???身材呢???身高呢???

:這些都不重要,我就是要這樣的長相

我跟他前女友兩人長相特質不同

.....不曉得該如何形容他前女友的長相

但學長說:我喜歡的女星是張均甯、隋棠

......臉都細細長長的....都沒有瀏海

我的臉型是:超級小臉.....只有巴掌大、巴掌長有酒窩的蘋果臉....沒瀏海,如果有瀏海臉就更小小了

身材不是高瘦型

而是讓人想拐到床上當一夜情的腰瘦大奶身材

因為這樣的身材

所以讓男生都想接近

以『男友』的身份玩弄

接著離去.....把我弄得遍體鱗傷

 

這篇

我寫好多天喔

其實一直想寫這篇

但上週

無時無刻的跟學長講電話、傳簡訊、玩在一塊

搞得我開始迷亂

心想著:

如果學長再不回去,我可能會開始付出感情

會喜歡上他

因而開始受傷

.......................『幸好』他如期離開了

而我也開始上班

似乎可以把情感

再次的收起來

但我們卻一樣親暱

這是學長跟學妹該有的親暱嗎?

因為他曾說過:我在退伍前不再交女友....

他發過這樣的誓言

而他也在我們第一次的親暱後說過:

千萬別喜歡上我,因為這樣你會受傷

我回他:

這只不過是一場各取所需的交易

但我沒跟他說:

女人的陰道通往心

..............這句張愛玲名言

我並不反對所謂的一夜情或是砲友

但我沒有卑賤到『人盡可夫』

或許這陣子

沒有了所謂的男友

似乎開始變得輕佻

能碰我的人

多少我還是有些堅持

雖然我不知道我所堅持的點到底在哪?!

到底是怎樣的人才能碰我?!

我都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我知道我有所謂的底限

 

我會喜歡上的對象到底有什麼條件呢?

老實講

還真得不知道

但我可以說:

我會『主動』喜歡上的

他們都不矮

身高大概都是高我一顆頭以上的身高

.....就算沒一八零也接近

(我覺ㄉ這樣抱起來才有安全感、就算我穿高跟鞋兩人站在一塊才會和諧

何況我爸有一八五,阿公有179.....這樣才有安全感)

都不胖

都能輕易的逗我笑

年紀比我大
不會兇我
我心情不好時安慰我、安撫我
當我找他時
就算他沒辦法接電話
他也會在看到未接來電時趕緊回撥給我
對未來不僅僅是個夢想者,同時也是個實踐者
............還有感覺很重要 
...........................這些是我昨天所整理出來的

 

和學長的這段情誼

我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處理

或許順其自然

或許會有轉折

或許有天他帶了一個『是他的菜』長相的女生給我看時

我才會發了瘋似的放棄他嗎?

抑或是有天有別的男生跟我告白

然後我們才慢慢的追悔著這段情愫?

然後留下一陣苦笑?

學長積極的推薦他身邊的好友給我認識

希望我從中找到幸福

但是

我現在和他的親暱

任何人看到

都認定我跟他在搞曖昧

................我看連我媽也都這樣認定了吧?!

 

上週日搭火車回台中

斗六火車站來爾富裡看到了一本『下一秒,戀愛中』

的小說

上頭是一對男女緊緊相擁

我看到這張圖時

就不自覺的買了

我好想.....能夠再遇到一個

讓我踮起腳尖

就為了能親吻他嘴唇的男人

而他也低下頭

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他到底在哪?

是學長嗎?

 

忽然想講謙一下

好久沒講到他了

最後一次見他

坐在他身上

抱著

雙手抱著我的屁屁..............

短褲超短所以他直接抓著我的屁股蛋.....(而且還有了生理反應)

跟我說:好好在台中照顧自己

..............這人怎ㄇ好像已經恍若隔世的人啦?

看開了的人

就不會再想

這樣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