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前一篇『求職』要寫到哪時候才會寫好
都已經開始工作整整三週了
還在寫找工作的事情
........沒啥FU寫這個
希望有一天那篇文章能夠『重見天日』摟!!!
工作繁忙
慢慢把自己的靈性摩掉了
哪天會用『庸碌』來形容自己呢???

 
想要有個伴有多難?
這半年來,接連次背負著『罪惡感』三字
為什麼看似幸福快樂的背後
會出現這三個字???
我擁有讓人稱羡的外在
讓男人們總想征服
在許多地方
總能讓人尊稱為女王
我是如此的被驕寵著
在快畢業時
曾做個搞怪計算
大學四年扣除寒暑假
平均我每兩個半月就有男生告白
這是怎樣的可怕數值?
總在寧缺勿濫與寧爛勿缺中做抉擇

開始玩起了交友網站
一張簡單的露乳溝照
總被詢問為何單身?
 似乎單身是暴殄天物的情況
那天和學長聊著穿著性感可以知道些什麼?
學長只說我穿這樣是『瘋了』
卻不知可以可以看出男生是否關心或是把妹?

接下來想講的事情如果看官想要把故事始末拼湊出來
可以參閱我另一個部落格
以及fb、plurk
大概還是不能知道些什麼
知道一切的
只有當事人
以及澔

我可以填補他的手機
他的簡訊
他所有的休息時間(當然是醒著的時間)
 他所有的外在一切
都可以由我填補

我卻進不了他的心
我說過
我不會在他退伍前考慮任何一切
所有都不能發生

我說:不要給我製造兵變的機會!!!
被回:剩五十幾天就退伍的人你還有辦法兵變算你狠!!!

............這是前些日子和他在那耍智障時的對話
.....他曾逼我面對這段感情
我回:
我知道你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任何一個女生,而我也不願停下腳步思索和你情感是否早已超過界線
so?
女王不告白所以沒有結論,何況我的思緒都還沒有準備好

 

在關起門來時
我們可以相處的就跟一般男女朋友沒有兩樣
然後
 最後他以一句:罪惡感
並說:我和你相處時我一直把你當作我前女友
幸好當時是用即時通講的
當下一看到後
 直覺無法再看到那行字
立刻龜縮至門邊角落
狂掉淚
......無論我有沒有愛上他
都是讓我受傷
那樣的哭泣...是哭到無法低泣哀鳴的聲音
而是大聲哀號的落淚
哭過後
繼續回到電腦前
若無其事的聊天 
然後那天下午
fb上有人貼了首:陪著我時想著他....郭靜的歌
看到時
又落淚
真的很扣人心弦
讓我超有感觸
把他放進了我手機的音樂裡
在從台北開往台中的高鐵上
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傳了簡訊給他:
我告訴自己:那天你給的傷就像指頭上的割傷,一開始碰到水就好痛,但很快就好,還不會留疤
.................那傢伙看到簡訊很不爽的打來罵了我一頓
....但後來我們又和好
繼續在那傳白痴簡訊
那個傷痕
現在還是看得出來曾經瘦傷過的痕跡
當時告訴著自己:
當這個傷口好了,學長給的傷也就好了(無論事身體還是心理的傷都要已經好了)
但怎麼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在受傷?
跟他約好了
這些日子
我不排斥認識任何一個異性的機會
並且不會為他而停留
這段日子
如果我被追走
他不能有怨言
......而我想他也不會
他會真心真意的祝福我
或許我對他而研究像個妹妹般的照顧

我想要有個伴
那個伴
在哪?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