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
回雲林
第一次是以上完班直接騎車去車站的方式回家
以至於有點搞不懂到底車要停哪比較划算
而且很蠢的....居然買了車票進了月台
在第一月台等火車南下載我
..............話說我接連兩次在台中火車站搭車都是北上
所以才會很自然的做蠢事
幸好我有提前進站
不然就會變得更蠢

一路上.....天阿火車冷氣好冷
靜靜的聽著我手機裡的音樂
慢慢的將心情沈靜
到了台中
等待時
和阿禧甜甜的通了電話
他還蠻訝異我會這麼快就回到雲林了
(不然是要多慢???才跨一個縣市而已阿!!!又沒有多遠)
車上和阿母講上班的趣事

回家後跟阿公小小的聊了一下
當然依照往例的一定要玩一下我家的電動升降椅
不玩這個我會覺ㄉ沒有回家
(還真是個怪癖!!!)
上網
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後忽然不曉得要幹嘛
然後居然就開始看起youtube的新聞哇哇哇
.......對於高齡風與金有裝的事情完全一點都沒興趣
(本人不想把那兩人的名字打對....怎樣打我阿!!!)
只是一時想看一下『電視』而已
但話說我家有好幾台電視...但現在已經習慣用電腦看電視了
我想家中那台七十吋應該覺ㄉ我很古怪吧!!!
那麼大螢幕的畫面不看居然在小螢幕的電腦....
 (我家螢幕也很大24吋,但和電視比就是小很多很多很多)
FB上

情何以堪居然開始玩
......著實的讓大家驚了好大一下
打電話給小傑
(你們想破頭也不知道是誰的!!!因為我故意把名字給打錯)
跟他討論ㄌ一下情何以堪的事情
也講了一些近況
他給了我很好很好的建議
並沒有偏袒他的人
他要我必要時
要透過法律來保護自己
想當然爾
又是在跟他那聊天白痴
結果講一講居然快十二點了.....我的天阿!我們真厚話

第二天
開始東翻西翻的開始打包冬天的衣服
....怎ㄇ才十月初就開始要準備過冬啦?!
打電話給蕙棻問說有沒有上班想給他剪頭毛
....我看我的分岔不順眼
吃了莿桐超有名好吃的漢堡....我好愛喝他們的奶茶
阿母幫我縫了一些鬆脫的釦子
.....話說去年冬天
我胖到有一件貴貴的牛仔褲穿不進去
今天穿時
居然誇張到我睡褲沒脫就有辦法穿進去
........是去年胖到怎樣的境界阿???
去年冬天壓力一定大到不行才會變那樣
中午去雲林溪吃日本料理
爹娘兩人去看賽德客
因為我跟阿禧有約要一起看
怎麼可以跟他看了上集然後下集跟別人看呢?!
所以我則是去剪頭髮

當然跟蕙棻聊了好多事情
每次去見他都聊了好多
他超好奇阿禧的
但我生活圈的人有哪個不好奇?!
我可把他藏得真好壓!!!
過些日子再帶他出來見人吧!!!
剪完頭髮護完髮洗完頭....
因為時鐘我都是從鏡子那看的
以為阿母應該看完電影了
所以很蠢的打電話要他來載我
廢話當然沒接的才發現看錯時間
在那看了一下電視
電視在播『我可能不會愛你』
剛好播到林依晨去看小劇場劇情那段
....那段看了讓人超有感觸
『其實我們都在開始擁有時,便開始失去』
居然很蠢的開始找起了暫停鍵
想把他記下來
這才想到這是電視不是電腦
.....後來跟蕙棻道別
到新世紀看書
在文具不那裡
不曉得為何的看到娃娃就好想抱抱
慢慢的看著那些書
看到了朱少鄰的『燕子』
隨手翻了一頁
彷彿
看到了阿芳正蹲下調整著他舞鞋的帶子
正準備在我面前翩翩起舞
.....已無法把這本書再放回書架
打從看過這本書以後
便常常想到這本書的一些情節、一些語錄、一些想法、一些觀感
我好喜歡這本書

回家開始打包行李
想到和糖葫蘆的約定
開始翻找了那個充滿回憶的抽屜
結果....
居然....
找不到.....
糖葫蘆的公關卡
哇~哇~哇~哇~哇~.......................~~~~~~~~~~~~~~~~~~~~~~
這是要我怎ㄇ跟他交代阿?!
我們可是童軍認識的超有緣分的夥伴耶!!!
想當年(講這句話感覺自己好老喔!!!)
我們兩人可是手機撥通後
他在學校開始走路到彰化火車站搭車...搭火車...騎腳踏車....中途買雞排....回到家
這段時間都跟我熱線講著社團耶!!!
........看我們多青春 
還腳踏車勒!!!(他還沒成年當然是腳踏車阿!!!廢話!!!)
那天跟他約定時
他也正騎著摩托車.....當然不是手持手機的方式講電話
只是當年的那個熟悉感又回來了
過了那麼多年沒聯絡
沒想到
...........我們還能重拾當年的友誼
還真的是『純友誼』

在家吃完晚餐
回台中
一樣要抱怨
火車的冷氣好強好冷喔!!!
到台中
當然開始跟阿禧在線上五四三
本人很疑惑他到底有沒有發現下週日是什麼日子?!
(這樣提示會很明顯嗎?) 
 
這個歸
是我回到家的歸
原本這個歸
會早個幾周的
但當時
我的心玄在那
根本無法回家
明天
也是某人的歸期
原本明天
是我該開始思考一些事情的日子
但明天
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特殊意義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
好好的珍惜這個不會跟我耍脾氣
總是默默的等著我的人 
 
 
 
 
 
 
 
 
 
 

當我心情糟糕到不行時
便二話不說的跑來找我的人
(明明兩人就不是在同一個城市生活....卻又這樣...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